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眉县供电多举措推进配网工程施工进度

2019-12-30 09:46来源:陕西省眉县供电分公司作者:王建刚 杨春关键词:眉县供电分公司电网改造施工现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确保2019年农网改造升级工程能够按照市公司要求如期完工,近日,眉县供电分公司周密部署、再添措施,全力推进2019年农网改造升级工程快速高质量进展。

一是对2019年农网改造升级工程进行全面排查,查摆农网改造升级工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对存在的问题分析产生原因,制定整改措施,并确保整改落实到位。

二是严格按照相关技术文件要求,把控工程质量与工艺,坚持经常性深入施工现场检查,确保施工安全。

三是加强档案资料管理,全面梳理工程档案,依据省公司工程档案整理规范,逐项检查整理工程档案资料;对于工程档案资料不完善问题,逐项进行整改,对变更较大项目办理变更申请,报请上级公司审批,同时加强后续工程档案过程管理,要求工程实施与档案同步进行。

四是认真执行省市公司各项文件制度,工程上做到精、细、准,及时检查上报工程进度,在赶工期的同时坚持做好切实可行的安全措施。

五是对未完成工程的安排上要求各个施工队排除困难,基建部工程管理专责深入施工一线,按照走进、跟上、盯住、看牢的原则随时随地跟踪,推动2019年电网工程按时、按质、按量完成,确保农网改造升级工程落地见效,让群众和客户真受益、长受益。


作者: 王建刚 杨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眉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电网改造查看更多>施工现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