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企业正文

维斯塔斯获得三笔中国订单

2019-12-31 16:41来源:维斯塔斯风力之家关键词:维斯塔斯风电项目风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维斯塔斯近日获得了三笔来自中国的新订单,共计161 MW。

这三笔订单来自于河北建投、吉鑫科技与另一客户。

包含的机型有V120-2.2 MW、V110-2.2 MW,与152米高塔筒解决方案。

截至目前(北京时间12月31日上午12点),维斯塔斯2019年在全球共收获订单16.225 GW(不包括第四季度未公布订单),较2018年同期有明显提升。

维斯塔斯152米高塔筒解决方案

维斯塔斯位于江苏扬州的低风速高塔筒项目于近日并网。该项目采用了46台维斯塔斯V120-2.2 MW机组并搭配了152米高塔筒解决方案,创造了中国风电行业项目级风场的又一新高度。

相比于行业内常见的120米塔筒高度,152米塔筒在该风场0.3风切变的条件下可提高年发电量约百分之16(或四千三百万千瓦时),按照当地的上网标杆电价约折合每年提升收入两千六百万元*,显著提高了项目收益。

F1DE3A22-3215-4EFD-8571-C149E341C4F5.png

随着中国风电市场向低风速大步迈进,被认为是有效提高低风速高切变风场发电量解决方案的高塔筒也成为了行业内被广泛讨论的话题。维斯塔斯作为全球风能领域的领导者与先行者,始终走在不断探索塔筒技术如何降低风能成本并为客户提供更好商业项目的前列。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维斯塔斯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