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长源电力签署随州2×66 万千瓦火电项目开发协议

2020-01-02 14:30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火电项目长源电力燃煤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长源电力近日公告称,公司于2019年12月30日与湖北省随州市人民政府签署《随州火电项目开发协议》(以下简称《协议》)。根据《协议》有关约定,公司拟在湖北省随州市开展2×66万千瓦燃煤发电项目(以下简称“随州项目”)的开发建设工作。

协议主要内容

1.随州市政府授予公司随州项目开发权,公司负责该项目的后续投资、建设、经营和管理,并承担相应的投资责任和风险。

2.公司向随州市政府支付797.1443万元,用于收购随州项目原业主前期工作成果。

3.公司承诺在开发的同类项目中优先考虑随州项目,双方约定于2020年12月31日前开工建设。

除上述内容外,该《协议》无其他重要条款。

工作进展情况

上述《协议》签署前,公司已启动随州项目前期工作,对项目选址、建设用地、水源、煤源、交通运输、接入系统、灰场等建厂条件进行梳理和优化,并推进铁路专用线可研修编、水资源论证、土地预审、各项专题报告的修编或获取。下一步,公司将成立项目筹建处,确保前期工作有序高效推进,尽快具备向湖北省发改委申报项目核准的条件。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火电项目查看更多>长源电力查看更多>燃煤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