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岐山供电未雨绸缪“春节”供电服务工作早安排

2020-01-13 10:18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岐山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杨建仁关键词:岐山县供电分公司供电服务安全用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岐山县供电分公司全方位、扎实细致做好春节期间供电服务工作,专门对春节期间供电服务工作进行安排,确保人民群众过上一个亮堂、详和、欢乐的“春节”假日。

2020年春节即将来临,针对大量外出人员返乡和居民小区户表改造实际,该公司未雨绸缪、扎实安排“春节”期间供电服务工作,一是成立春节供电服务工作领导小组。公司经理李雁兵担任组长,其他班子成员任副组长,机关各部门和班所负责人为成员,加强对供电服务工作的协调组织领导;二是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突发事件发生时,抢修人员及应急设备第一时间投入抢修工作。大年三十和初一当天,各班所负责人全部带班,切实做好内部安保工作;三是对重载、过载及三相不平衡配变开展晚高峰接点测温及测流工作,及时解决接点发热和配电柜进出线过小等问题,全方位确保配网主线、配电台区稳定可靠供电,坚决杜绝不安全隐患的发生;四是全方位服务新接收改造居民小区,及时跟进,加大手机APP线上自助缴费和线下缴费宣传力度,通过采集系统、多元化缴费系统及时掌握居民小区客户采集成功率和电费下发成功率等指标,有针对性的提前制定居民小区客户春节期间售电充值供电服务工作。另外,在居民小区安装“供电服务公示牌”188面,方便客户安心、放心用电;五是做好柜台购电服务,提前部署好配变台区或村组蓝牙读卡器服务点,为缴费下发不成功的客户提供就近、便利的电卡补写服务,确保客户正常缴费、用电;六是高度重视客户诉求,急事急办、特事特办,确保在最短时间完成客户诉求处理,提高客户满意度,切实维护公司形象。

据了解,目前该公司上下齐动、多举措服务广大用电客户,真正践行“为人民供好电”的企业使命。


作者: 杨建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岐山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安全用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