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舒印彪到北京热电厂考察指导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2020-02-04 09:00来源:中国华能关键词:华能集团舒印彪电力抗击疫情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3日,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舒印彪到北京热电厂考察指导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强调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重要决策部署上来,坚持为社会提供安全稳定的电源、热源,全力支持国家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舒印彪先后来到电厂职工食堂、职工招待所、燃机值班员专用食堂,听取疫情防控工作汇报,详细了解返京人员隔离、防疫物资储备、职工就餐和住宿环境及各项防控措施执行等情况,对电厂防控工作成效表示充分肯定。随后,舒印彪来到燃机控制室,听取机组运行情况汇报,询问值班安排、燃料供应等情况,并亲切慰问一线职工。他说,控制室是电厂最核心的岗位,大家一定要做好防护,保证身体健康,你们辛苦了。他还对特殊时期广大职工家属的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

舒印彪指出,当前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时期,作为发电央企,做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是我们最重要的两大任务,我们要从大局出发,坚决担起两大任务的职责和使命,扎实做好各项防控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华能力量。

舒印彪要求,电厂要把职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持把各项防控措施做实、做细、做到位,持续提升疫情防控的针对性和有效性。要未雨绸缪,做足准备,确保疫情升级的情况下能从容应对,保障电厂始终安全稳定运行。要充分调动每个人的积极性,发挥基层党组织、广大党员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全面动员、全面部署,构筑起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要牢固树立信心,振奋精神、鼓足干劲,有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和全国人民的上下同心,一定能战胜这次疫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能集团查看更多>舒印彪查看更多>电力抗击疫情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