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岐山供电:集中隔离点的逆行抢修

2020-02-10 09:47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岐山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李志杰关键词:岐山县供电分公司电力抗疫供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9日晚,岐山县供电分公司第一时间响应,组织工作人员开展了一场冒着高度危险在新冠疑似病例集中隔离点进行的事故抢修,得到了医务人员及广大病患者的充分肯定。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攻坚时刻,岐山分公司全员枕戈待旦,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时刻准备着为疫情防控的重点关键部门保电护航。


9日晚20时07分,当接到县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电话反映金佰利酒店(岐山县新冠病毒疑似病例集中隔离点)故障停电后,在公司经理李雁兵的精心指导下,副经理蔡金立即刻带队,率城区营业点抢修小分队4名工作人员10分钟内感到事故现场。因该酒店被政府征用作为疑似病例集中收治隔离点,是高度危险的病毒传染源区域,鉴于防护服有限,只能进去两人。抢修队骨干成员庞建、梁晓鹏毫不犹疑一把抢来防护服,在医务人员的协助下很快全副武装穿戴整齐,当查明原因为室内配电箱短路出现空开及邻近线路烧损的情况后,随行的所长陈西平及管理员孙林虎及时往返送来应急材料,在小分队的紧密配合下,经过约30多分钟紧张有序的抢修,金佰利酒店立时灯火通明,迎来了医务人员等的阵阵掌声。

据悉,金佰利酒店为企业专台配变用电,属用户资产自行维护,被县政府征用集中收治隔离了28名疑似病例患者。但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岐山分公司不讲原因和条件,以大局为重,冒着被感染的高度风险,在第一时间组织紧急义务抢修,展现了国企的社会责任和政治担当,更好地践行了“为人民供好电”的初心使命。

作者: 李志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岐山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电力抗疫查看更多>供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