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眉县供电办事“不见面” 服务“不减分”

2020-02-29 19:51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眉县供电分公司作者:刘琼雅关键词:眉县供电分公司用电需求供电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您好,我是首善供电所负责人,请问您申请的变压器暂停时间是否需要调整?暂停恢复的计划有变化吗?”这两天,眉县供电分公司8个供电所、3个运维班组组织专人一直询问辖区企业用电需求

为帮助企业做好复工复产,眉县供电分公司11个班、组、所开展线上“不见面”服务,及时梳理调整重要客户信息,编制重点保电客户“一户一册”,通过微信和电话主动与客户进行沟通,实时关注企业复工复产用电情况,做到快速响应,满足企业用电需求。“我们通过流程最简、方案最优、速度最快等措施,帮助企业减负担、降成本。”眉县供电分公司有关负责人说。

对于医疗物资企业、粮油生产企业等重要客户,眉县供电分公司开辟办电绿色通道,实施零上门、零审批、零收费“三零”服务,同时对申请电费计收方式变更及暂停等变更类业务实行当日办结。截至2月29日,眉县供电分公司累计为186家企业办理延期、暂停、减容业务,为受疫情影响未能及时缴费的用户持续供电,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公共服务保障。


作者: 刘琼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眉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用电需求查看更多>供电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