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市场正文

内蒙古:2020年无本地消纳风电指标 以跨省区外送风电基地为主

2020-03-03 08:55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内蒙古风电风电消纳风电外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能源局下发关于征求《2020年风电、光伏发电项目建设有关事项的通知(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函,提出:

1、截至2019年底,内蒙风电并网规模30.06GW,剔除点对网外送的77MW,本地消纳规模为29.29GW。已经超过“十三五”规划期末本地消纳规模27GW既定目标。因此,原则上将不再安排新增的、需要国家补贴的本地消纳风电项目,将以跨省区外送的风电基地为重点。

2、跨省区外送或配套风电项目的特高压基地包括:锡盟特高压700万kW,上海庙特高压400万kW,扎鲁特特高压200万kW,乌兰察布基地600万kW

3、加快建设分散式风电项目,2015年以来,内蒙已下达分散式项目建设规模超1.5GW,将废止推进缓慢的项目。2020年分散式项目,按此前下达文件执行,不再调整,即(内能新能字〔2019〕316号)文件。内容为,内蒙2019年-2020年全区分散式项目规划总量为1.22GW,其中2019年规划总装机容量720MW,2020年规划容量量500MW,并网后享受国家可再生能源电价补贴。

17.jpg

af.jpg

17.jpg

17.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内蒙古风电查看更多>风电消纳查看更多>风电外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