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岐山供电分公司携手交警助力疫情防控

2020-03-03 10:06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岐山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李志杰关键词:岐山县供电分公司国家电网供电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岐山县供电分公司在疫情防控进入关键决战阶段,在企业复工复产人员流动渐趋频繁的关键当口,积极作为,勇于担当,密切配合交警提供供电服务,助力疫情防控取得最终胜利。

岐山蔡家坡地区作为一个集铁路、省道、高速、高铁于一体的交通枢纽要道,是宝鸡应对疫情防控指挥部明确为疫情重点防范的区域之一。加之其厂企林立,是一个经济发达交通便利的战略要地,随着企业复工复产的逐步推进,大量外地工人陆续返岐返蔡,人员的大量流动促使其疫情防控压力陡增。为此,岐山分公司全力配合县上的疫情防控各项安排部署,加大力度做好各个交通要道、重点区域疫情检查站点的电力保障工作,简化程序,特事特办,第一时间无条件进行接电、抢修。17个基层班组全天候24小时待命,随时为参与疫情防控的电力保障工作准备着。

近日,接到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就蔡家坡高速路口车辆消毒设备安装电源的指令后,岐山分公司及时组织蔡家坡供电所职工分秒必争的进行拉线、接电,因蔡家坡交警中队工作人员对消毒设备的电源需求不清,导致布设的单相电源无法满足需要,于是在蔡家坡供电所所长彭涛的带领下,电力施工小分队毫无怨言重新返工布设三相电源。当调试接通消毒喷洒设备并投入使用时,已当天深夜23时许。

在西岐大地上决战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战疫中,岐山分公司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全力参与和配合全县的疫情防控大局,以“舍我其谁”的历史担当,描绘着疫情一线防疫保供电的美丽画卷。


作者: 李志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岐山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国家电网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