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报道正文

江龙船艇获一艘海上风电应急维护艇建造订单

2020-03-04 11:00来源:中国船舶网关键词:海上风电风电运维船风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江龙船艇成功签订一艘海上风电应急维护艇建造合同,该艇总长12m,型宽3.3m,型深1.5m,设计航速25kn。

当前是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关键时期,江龙船艇在继续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有序开展各项生产经营工作。

近日,江龙船艇成功签订一艘海上风电应急维护艇建造合同,该艇总长12m,型宽3.3m,型深1.5m,设计航速25kn。为单底、单甲板、混合骨架式结构,船体及上建均采用铝合金材料建造,配备了雷达、导航仪等设备,可载运8名乘客及2名船员,主要用于沿海海上应急、抢修、救助、巡逻等任务。

凭借在高性能船艇领域积累的丰富建造经验,江龙船艇自主设计建造的多款新型引航艇,使用范围涵盖国内多个城市以及“一带一路”沿线海外国家,为港口引航业务的发展提供了坚实保障。

该艇总长20.0m,型宽5.2m,采用双机双桨驱动,最大航速大于26kn,续航力大于250海里,抗风能力大于9级,具备安全性能高、通信保障能力强、应急速度快等特点,在适航性能和通讯导航配置等方面均达到了当前引航艇的先进水平。

该艇为出口“一带一路”尼日利亚的批量建造项目,入BV级。总长21.00m、型宽5.00m、采用双机双桨推进,航速约21kn。主船体为钢质、上建为铝合金材质,采用单底单甲板设计,外观稳固,内装简洁,船上通信导航设备先进,生活配套设施完善,乘坐舒适等特点。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上风电查看更多>风电运维船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