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公司优化春检重心确保春季用电安全

2020-03-13 16:21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张娇莉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供电安全供电线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12日,济源供电公司轵城供电所安排工作人员深入田间地头,排查各类供电安全隐患,为村民宣传安全用电,确保今年春季辖区内村民的可靠用电。

由于近段时间连续的晴好天气十分适宜春耕春灌,当地的农民们纷纷开展忙碌起来,翻地、除草、浇水……一个个忙碌的身影在让春日里的乡村充满生机。

为保障村民春耕时节的安全用电,济源供电公司结合近期的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安排,对今年春季检修工作重心进行了优化调整。该公司将近期的春检工作转移到线路巡视、带电检测、接地电阻测试、警示标志完善等人员集中密度较小的工作上。同时,该公司还安排各乡镇供电所,派出共产党员服务队精干力量对各村社的主要供电线路、公用变压器、村民灌溉设施进行安全隐患检查,为村民宣传讲解春耕期间的安全用电注意事项。

此外,该公司还在辖区内的主要农网供电线路上安装故障指示器,为农网线路运行维护提供技术支撑,最大程度缩短停电故障排查处理时间,让辖区内村民春耕时节用上安全电、放心电。(张娇莉)


作者: 张娇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供电安全查看更多>供电线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