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公司:全力服务春灌用电

2020-03-18 15:17来源:河南省济源供电公司作者:张磊关键词: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供电线路保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黄师傅,大棚里的表箱一定要关好,用电有问题及时联系我们”3月16日,在济源市承留镇白涧村,济源供电公司承留供电所党员服务队队员深入田间地头,对浇地供电线路和设施进行检查维护,在疫情防控期间为春耕生产用电保驾护航。

济源供电公司紧跟春耕备耕步伐,积极开展春耕用电负荷预测,对春耕涉及到供电线路和变电站进行分析,制订并完善春耕保电方案,合理安排春季电网运行方式,保障农业生产的顺利进行。该公司还组织各供电所党员成立春耕服务小分队,在做好自身安全防护的基础上,重点对农田排灌及相关配电台区、高低压线路等电力设施进行巡视检查和维护检修,及时消除用电设备隐患和缺陷,做到不留隐患、不留死角,确保春耕用电安全输送到地头。在此基础上,济源供电公司各级营业窗口、报修中心实行24小时值班制,开通服务春耕生产用电“绿色通道”和服务“直通车”,做到急事急办、特事特办,优先办理春耕用电业扩报装等业务,尽快将电源输送到田间,并将供电服务网格经理电话向农民进行公布,第一时间解决农民春耕用电需求。

作者: 张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供电线路查看更多>保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