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宝鸡供电分公司总经理蒙小胖深入千阳开展施工现场安全检查工作

2020-04-17 17:37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千阳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欧军明 吕文博关键词:千阳县供电分公司配电室自备电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宝鸡供电分公司总经理蒙小胖一行深入千阳检查施工现场安全管理工作。

在千阳县南寨镇小寨村检修工作现场,千阳供电分公司经理汪辉对本次检修工作内容进行了简要汇报,蒙小胖认真了解了工作准备及实施情况,对工作现场安全技术措施、施工质量管理等内容进行了仔细检查,并对该公司线路运行、采集系统上线率、电费缴纳等工作进行了详细了解。

随后,蒙小胖一行深入到南寨镇南寨村检修工作现场,对接地线装设、弱电线路同杆架设等问题进行了检查,并对该台区配电室管理情况及用户自备电源应用情况进行了察看和了解。

蒙小胖指出,千阳供电分公司工作现场安全措施组织到位,任务分工明确,工作开展有序,能够从源头上筑牢安全防线,实现安全生产“可控、能控、在控”。同时,对该公司进一步开展好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要重点做好用户自备电源的安全管理工作,防止停电检修工作时反送电情况发生;要进一步树牢安全意识,居安思危,形成“安全工作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在安全监督工作中,坚决禁止不作为、走形式等情况发生,进一步推进安全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宝鸡供电分公司安全监察部负责人,千阳供电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陪同检查。


作者: 欧军明 吕文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千阳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配电室查看更多>自备电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