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千阳供电分公司:社区联建 共筑幸福家园

2019-11-25 16:20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千阳县供电分公司作者:罗莹关键词:千阳县供电分公司党建工作安全用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千阳供电分公司在城关镇西新社区指导下,组织帮扶人员及团员青年开展帮扶志愿清扫活动。

今年来,为形成服务合力,促进基层党建工作交流,讲好身边故事,该公司积极加入公司所在地社区共驻共建活动,并不定时开展帮扶、慰问、宣讲等各类活动。

据悉,活动当天,该公司组织帮扶人员及团员青年共28人前往侯家坡村开展清扫志愿活动,帮助贫困户打扫庭院,并对村庄道路进行了清理,在入户的同时,积极开展安全用电知识宣传,检查表计,询问家用电器使用情况并叮嘱各贫困户做好迎峰度冬的安全用电准备工作。

活动结束后,该公司及时向西新社区汇报了活动情况,及时总结经验,为后期的社区共筑攻坚活动打好了基础,并为进一步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市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经验交流座谈会精神做好了铺垫。

作者: 罗莹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千阳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党建工作查看更多>安全用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