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电力交易市场正文

江苏2020年将实施电力直接交易3150亿千瓦时左右 降低企业电费成本约65亿元

2020-04-23 14:38来源:江苏能监办关键词:电力交易电力直接交易售电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江苏省政府2020年度十大主要任务百项重点工作》正式印发,由江苏能源监管办作为牵头主办部门的“实施电力直接交易3150亿千瓦时左右,降低企业电费成本约65亿元”被列为重点工作之一。 为深入落实省政府重点工作任务部署,江苏能源监管办联合相关部门科学规划2020年市场建设方案,精心组织市场交易,截至目前已完成年度长协电量2420亿千瓦时、月度交易电量111亿千瓦时。同时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给企业带来的不利影响,江苏能源监管办发函要求江苏电力交易中心调整2020年一季度电力市场偏差考核等相关事项,免除1-3月份用户侧(含售电公司)偏差考核费用约2087万元,进一步提升了电力用户参与市场“获得感”。 下一步,江苏能源监管办将持续跟踪研判电力市场发展情况,不断优化完善交易组织工作,开展电力交易秩序专项监管,维护公平公正的电力市场秩序,持续释放电改红利到每一个市场用户,确保重点工作能够圆满完成。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交易查看更多>电力直接交易查看更多>售电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