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电力交易市场正文

天津开展售电公司增补银行履约保函工作

2020-04-24 09:28来源:天津电力交易中心关键词:售电公司电力交易天津电力交易中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售电网获悉,天津电力交易中心发布关于增补银行履约保函额度的通知,称售电公司提交银行履约保函的额度应与其年度预计代理电量规模相匹配,各售电公司合理测算本年度代理电量规模,并综合考虑4月8日前已提交的银行履约保函额度,及时向天津电力交易中心有限公司增补银行履约保函。

天津电力交易中心将按照本次增补的银行履约保函额度与4月8日前提交的银行履约保函额度的总和,综合考虑售电公司注册资本情况及年度交易电量总规模的12%限额,核定售电公司本年度可代理电量的上限。

关于增补银行履约保函额度的通知

各售电公司:

为了缩短本年度交易准备时间,按照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授权,3月20日天津电力交易中心有限公司发布了《关于售电公司提交银行履约保函的通知》。相关售电公司按照通知要求,已于4月8日前首次提交了银行履约保函,并据此参加5月份市场化交易。

4月1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印发《关于做好天津市2020年电力市场化交易工作的通知》要求,明确年度交易相关事宜。通知规定,售电公司提交银行履约保函的额度应与其年度预计代理电量规模相匹配。请各售电公司结合5月份交易实际及6~12月份代理用户电量预测情况,合理测算本年度代理电量规模,并综合考虑4月8日前已提交的银行履约保函额度,及时向天津电力交易中心有限公司增补银行履约保函,确保银行履约保函总额度满足其2020年度预计代理交易电量规模要求。4月8日前提交银行履约保函额度满足全年代理电量规模的售电公司,无需再次提交。

银行履约保函有效日期为保函实际开具日期至2021年2月28日,其他规定与《天津电力交易中心有限公司关于售电公司提交银行履约保函的通知》一致。

请相关售电公司于5月8日17:30前将增补的银行履约保函以邮寄方式提交至天津电力交易中心有限公司。天津电力交易中心有限公司将按照本次增补的银行履约保函额度与4月8日前提交的银行履约保函额度的总和,综合考虑售电公司注册资本情况及我市年度交易电量总规模的12%限额,核定售电公司本年度可代理电量的上限。

地址:天津市河北区进步道29号天津电力交易中心

收件人:曹昆

联系方式:24406293

业务联系人及联系方式:任博强24406251

天津电力交易中心有限公司

2020年4月23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售电公司查看更多>电力交易查看更多>天津电力交易中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