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2×660MW!京能集宁二期项目开工奠基

2020-05-06 16:20来源:活力集宁作者:许敬 郭一宁关键词:火电项目火电建设京能电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春潮涌动,千帆竞发。4月29日上午,内蒙古自治区推进高质量发展重大项目建设动员大会举行,全区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动员会以视频形式召开,乌兰察布市在京能二期扩建项目现场设置分会场,并举行项目开工奠基仪式。

(来源:微信公众号“活力集宁” ID:huolijining 作者:许敬 郭一宁)

杜学军、费东斌、于海宇、苏和、雷儒鑫、冀宏、薛峰青、么海明等市、区领导参加动员会并出席开工奠基仪式。

市委常委、集宁区委书记刘程民主持奠基仪式。

市委书记杜学军在自治区重大项目建设动员大会的汇报讲话中指出,乌兰察布市坚决贯彻自治区党委、政府的部署要求,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在自治区相关厅局的大力支持下,现场集中审批,加快手续办理,全力以赴抓项目落地、抓开工、抓投产。今年内实施重大投资项目325个,总投资2662亿元,年内完成投资487亿元。目前,已开复工 179 个,完成投资 32 亿元,二季度还有 114 个重点项目开复工,开复工率达到 90%以上,累计完成投资 132 亿元。下一步,乌兰察布市将继续紧紧抓住“新基建”等机遇,抓好项目前期工作,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快工程进度,全力推动重大项目建设。

京宁热电公司党委书记王富河在致辞中对市、区两级党委、政府和各级部门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京能集宁二期项目是京能集团和乌兰察布市精诚合作的新成果。下一步,公司将全力推进项目核准、勘察设计、主辅机招标、“五通一平”等工作,确保2022年投产发电,为地方经济发展、改善社会民生做出更大的贡献。

开工仪式上,杜学军、费东斌等领导共同为京能二期扩建项目培土奠基。

据了解,京能集宁热电项目分两期建设,一期项目总投资35.66亿元,建设2台35万千瓦机组,分别于2016年1月10日和4月9日投产发电。二期扩建项目总投资52.16亿元,建设2台66万千瓦机组,同步建设高效除尘、脱硫、脱硝等环保设施。项目建成后,机组年发电量约66亿千瓦时,可接带供热面积约2200万平方米,对于保障乌兰察布市中心城区供热、平衡地方电网供需具有重要意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火电项目查看更多>火电建设查看更多>京能电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