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多举措降损增效

2020-05-15 16:32来源:安徽省涡阳供电公司作者:娄延旭关键词: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降损增效供电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切实降低线损,提升公司经营效益,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采取党员一帮一的方式,对高损台区、高损线路实施精准帮扶。

在帮扶行动中,帮扶小组结合台区供电环境、用户类型及数量等多个要素,以当月用户电能电量抄表数据为源头,逐户核对抄核收信息及“站、线、变、户”对应关系,重点排查电量异常用户及零电量用户。重点对高损台区存在的表计未加封签、计量箱未封锁、表户线混乱、表计错时、低压树障、三线跨越以及负荷过高,损毁计量表计未能及时更换等情况进行整治和处理,努力堵塞“跑、冒、滴、漏”现象。

下阶段,各帮扶小组将根据每周排查指标落后台区发现的问题,在每周召开的专题会上进行分析讨论、协调处理,并按照“周督促、月推广、季评比”的工作机制,持续推动降损工作有效落地。


作者: 娄延旭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降损增效查看更多>供电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