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政策正文

山东菏泽2020年清洁取暖建设推进实施方案

2020-05-19 16:47来源:菏泽市人民政府关键词:清洁供热煤改电山东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日前,山东菏泽市人民政府印发《菏泽市2020年清洁取暖建设推进实施方案》(简称《实施方案》),目标2020年全市城区新增集中取暖面积1443万 ㎡;农村地区新增清洁取暖20.04万户,其中国家试点城市建设计划3.79万户,通道城市建设任务16.25万户;实施农村建筑能效提升节能改造51.5万㎡;城区及城乡结合部建筑能效提升节能改造752.5万㎡。

《实施方案》要求按照“先城市、后农村,先集中、后分散,先蓄热、后热泵”的总体思路,根据电网实际承受能力确定“煤改电”改造区域。各县区要于9月底前全面完成2020年工程建设任务,10月底前完成验收及各项调试工作,达到交付使用条件。

在农村清洁取暖方面,东明县、甄城县全部滩区迁建共计3.79万户,纳入国家冬季清洁取暖试点城市建设范围,市级财政按照3300元/户的标准补贴至县区,不足部分由县区和用户承担。要求每户建设不少于2个取暖房间。建设标准参照往年煤改电、煤改气、地热、空气源热泵等模式执行。运行补贴参照2019年菏泽市清洁取暖实施方案执行。

附《实施方案》全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清洁供热查看更多>煤改电查看更多>山东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