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企业正文

吉电股份定增募资不超过30亿 用于六项风电光伏工程

2020-06-01 09:30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吉电股份风电投资风电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近日吉电股份披露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拟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数量按照募集资金总额除以发行价格确定,同时不超过此次发行前公司总股本的30%,即不超过643,894,194股(含本数)。

本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 300,000 万元(含本数), 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募集资金净额将用于安徽宿松九成风电项目(100MW)、延安宝塔蟠龙风电项目(100MW)、青海乌兰风电项目(50MW)、江西兴国风电项目(278MW)、广西崇左响水平价光伏项目(150MW)、山东寿光恒远平价光伏项目(200MW)及补充公司流动资金。

1.png

此发行对象为包括公司的控股股东国家电投集团吉林能源投资有限公司(“吉林能投”)及关联方国家电投集团财务有限公司(“财务公司”)在内的不超过35家特定对象。

其中,财务公司参与此次发行的认购金额不超过1.2亿元;吉林能投参与此次发行的认购,使得国家电投及一致行动人在此次发行完成后对公司的持股比例合计不低于34%(所需认购股票数量超出中国证监会核准范围的情形除外)。截至预案出具日,国家电投及一致行动人持有公司60431.03万股,持股比例合计为28.16%。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吉电股份查看更多>风电投资查看更多>风电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