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国网象山县公司休渔期不“休服务” 及时解决客户用电难题

2020-06-02 10:49来源:国网浙江象山县供电公司作者:陈晓敏关键词:国网浙江象山供电电费用电负荷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这个电费优惠政策的‘大礼包’可真不错,足足为我们减免了近2万多元!”6月1日上午,国网象山县供电公司石浦供电所鹤浦站为辖区内的宁波鹤轩水产有限公司办理了两个月的“容改需”流程,同时附上一份电费减免清单,该企业负责人对电费优惠政策点赞道。

宁波鹤轩水产有限公司是鹤浦镇水产品加工的龙头企业,企业装机容量为1430千伏安。自从5月1日起,我省全面实施伏季休渔后,石浦镇作为我国六大中心渔港之一,象山全县的2100多艘渔轮都将进港泊锚。往日热闹的石浦港再也没有了往日满载而归、鱼虾满仓的场面了。受此影响,该企业的日常用电负荷也将回落至200千伏安以下。

国网象山县供电公司鹤浦供电服务站在先前的“三服务”走访中了解到这一具体情况,便主动联系企业宣传疫情期间市公司出台的十条优惠举措,为鹤轩公司量身定制了一套用电优化方案。即在5月19日完成“容改需”业务,再到7月19日恢复生产前完成“需改容”业务(8月1日部分渔船出海,企业7月20日后恢复正常生产),就两个月时间预计为该企业节约用电成本19600元。全力保障休渔期间,企业安心用电、便捷用电、舒心用电。

“渔民兄弟休渔期间,我们就更加忙碌了。一个原因是每到休渔期,渔船归港后的补漆补漏工作集中开展,这些修补作业大多数都要用到电。”鹤浦供电服务站站长李永军说,除此以外是鹤浦因地理位置缘故,在休渔期间,海产加工企业用电情况会受到休渔期影响,更要做好服务工作。

休渔期期间,国网象山县供电公司以“三服务”为抓手,了解企业生产情况和用电需求,并对企业的用电设备进行常规检查,同时还加强宣传了当前的电价优惠政策和各项助企举措,帮助企业减缓经营生产压力。截止目前已完成3个重点业扩项目、51户重点企业、934户中小微企业的现场走访工作。

同时国网象山县供电公司结合网上国网APP推广活动,进企业、进渔村,扩大走访范围,以提升客户满意度为目标,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及时解决客户用电难题。不断提升供电服务水平,持续改善营商坏境,更好的服务海岛经济发展。


作者: 陈晓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浙江象山供电查看更多>电费查看更多>用电负荷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