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报道正文

1人伤亡!大唐一风电项目瞒报事故被挂牌督办

2020-06-18 13:42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风电事故风电安全安徽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从滁州市应急管理局获悉,针对群众举报的滁州市来安县大唐来安张山风电项目建设中疑似发生一起安全事故,致一人死亡,涉嫌瞒报的情况,已成立核查组,对情况进行核查落实。

经安徽省应急管理厅调查核实,2020年1月8日9时许,中地寅岗集团建设有限公司在安徽省滁州市来安县大唐来安张山风电项目转场期间发生一起事故,致一名工人受伤,在送医途中死亡。

目前,滁州市安委会办公室正在根据安徽省省安委办《关于督促开展大唐来安张山风电项目瞒报生产安全事故调查处理的函》(皖安办函〔2020〕45号)的要求和滁州市政府《滁州市安全生产一般事故查处挂牌督办办法》(滁政〔2011〕167号)规定,滁州市安委会办公室决定对来安县“2020.1.8”瞒报事故查处实行挂牌督办。

据了解,大唐来安县张山风电场项目建设单位为大唐来安新能源有限公司,项目装机48兆瓦,总投资38552万元。根据《来安县发改委2020年上半年重点工作总结及下半年重点工作计划》显示来安县大唐张山48MW风电项目完成风机吊装23台,并网17台。

( 来源: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事故查看更多>风电安全查看更多>安徽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