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报道正文

华电集团这4台运行30余年的火电机组获“延寿”

2020-06-18 16:00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华电国际火电机组煤电延寿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国家能源局山东监管办近日发布关于准予华电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邹县发电厂超期服役机组延续运行的决定。华电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邹县发电厂,2号机组(335MW)延续运行至2031年1月20日;3号机组(335MW)延续运行至2027年1月22日;4号机组(335MW)延续运行至2029年1月31日。

000.jpg

至此,邹县电厂已有4台335MW机组获得“延寿”。去年年初,华电国际邹县发电厂1号机组(335MW)获得了超期服役延续运行批复,可继续服役至2026年12月12日。

据悉,邹县电厂位于山东省邹城市,同时拥有30万、60万、100万千瓦三个容量等级和亚临界、超超临界两个技术等级,总装机容量461万千瓦。1985年12月12日,邹县电厂第一台机组正式投产发电。随后,邹县电厂于1989年圆满完成了4台30万千瓦国产机组的建设任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国际查看更多>火电机组查看更多>煤电延寿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