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企业正文

中国水电四局《超大直径抗台抗腐蚀性海上风电塔筒》获认证!

2020-06-23 09:27来源:四局装备关键词:海上风电风电塔筒风电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阳江公司在2019年9月申报的《超大直径抗台抗腐蚀性海上风电塔筒》经过层层评审及公示,于近日正式获得投产后首个高新技术产品认证。

在海上风电塔筒的制造行业中风场海域的自然环境条件对制造结构的影响成为贯穿始终的难题,塔筒除了承受机组本身的重力外,还要承受台风等恶劣天气的损害,面临海水蒸发产生高盐潮湿水汽的腐蚀。阳江公司此次申请的高新技术产品就这一问题进行了针对性的研究解决,通过优化涂层系统和喷涂方式将塔筒在海上风场的使用寿命可至少延长5年,同时根据不同风速条件下对塔筒各螺栓结合面的矩及螺栓拉应力的模拟实验形成了足以应对风场地区历来最高强度的抗台风设计。在此项产品改良整合的过程中还衍生出了《风电塔筒卧式运输用工装装置》、《塔筒翻转装置》两项实用新型专利,丰富了此项高品成果的技术支撑。

本次高新技术产品认证的通过给予了阳江公司海上风电制造技术的肯定,为技术团队在2020年科研工作的持续投入注入了极大动力。此后,阳江公司将在不断拓展产品线的同时加大对科研市场的关注和投入,积极开展各类申报保持技术创新水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上风电查看更多>风电塔筒查看更多>风电设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