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池州公司召开青阳杜村35千伏输变电工程推进会议 持续深化基建工程市县一体化管理

2020-07-02 15:04来源:国网安徽省电力公司池州供电公司作者:骆亚飞关键词:国网安徽池州供电输变电工程输变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池州公司建设部在青阳公司组织召开青阳杜村35千伏输变电工程推进会议,旨在以实际工程管理为抓手,继续深入推进基建工程市县一体化管理。

会上,池州建设部仔细梳理分析工程前期工作开展情况,针对地域差异和管理现状,制定详细的工作计划和工作要求,宣贯基建工作现行相关规定,深入讨论问题解决办法,传授专业工作开展相关经验,为青阳县公司后续工作开展理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

会议强调,一是加强全过程管控。公司建设部及时跟踪县公司工作进展和信息反馈,做到市公司主动管理,县公司积极融入,有序推进建设专业市县一体化工作;二是加强工作统筹。由市公司建设部明确专人负责市县一体化管理工作,确保按期完成任务,同时建立工作例会机制,保障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全面完成;三是加强考核评价。将基建工程市县一体化管理工作纳入年度重点工作,强化过程管控和任务督办,将工作成效纳入专业部室年度绩效考核;四是加强专业水平提升。及时准确理解专业管理要求,严格执行制度标准,强化业务协同和技能共享,积极应用标准化、信息化手段,实现工程管理队伍专业能力共同提升。

基建工程市县一体化管理,是以提升效率效益为目标,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通过市县公司共同管理35kV基建工程,同时加强市县一体的建设专业人才队伍培养,补齐县公司35千伏基建工程管理短板,实现各电压等级基建工程项目管理流程和执行标准全面统一,形成“权责匹配、上下贯通、标准规范、协同高效”的一体化管理模式,提高专业管理穿透力和县公司执行力,提高县公司工程管理水平,推动公司建设管理水平整体提升。


作者: 骆亚飞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安徽池州供电查看更多>输变电工程查看更多>输变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