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国家能源集团、华电集团人员齐变动!

2020-07-07 12:24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风电人事国家能源集团华电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0年7月6日,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召开党组扩大会议,通报了中央关于张雯同志(女)任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免去张本平同志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职务的决定。

2020年7月6日,国务院国资委企干一局(董事会工作局)有关负责同志在干部会议上宣布了国资委党委的决定:聘任杨亚为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外部董事。

杨亚,男,1962年出生,湖南汨罗人,高级会计师。1982年毕业于长沙电力学院(现长沙理工大学)财经系会计专业,取得加拿大蒙特利尔大学商学院与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联合培养的能源管理硕士学位(DESS),法国HEC巴黎高等商学院EMBA学位。

历任中国长江三峡工程开发总公司北京代表处计划财务处副处长、处长,中国长江三峡工程开发总公司财务部副主任、主任,中国长江三峡工程开发总公司副总会计师。

2006年-2012年任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公司总会计师。

2012年7月-2018年7月任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有限公司党组成员、总会计师。

2018年7月-任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总会计师。

2020年6月12日,国资委公布了4名中央企业专职外部董事任职,其中有2位曾在电力央企领导层担任要职,分别是杨清廷和杨亚。同时,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召开领导班子扩大会议,通报了中组部关于陈西同志任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会计师、党组成员的决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人事查看更多>国家能源集团查看更多>华电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