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市场正文

漂浮式联合项目第二阶段总结报告终于出炉:2040年装机70GW!

2020-07-23 09:21来源:风能专委会CWEA关键词:漂浮式风电海上风电风电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0年7月14日,风能行业期盼了多年的漂浮式海上风电产业联合项目(FWJIP)第二阶段研发成果终于公布,据报告显示,漂浮式风电装机容量将在2040年达到70GW。距离2018年5月FWJIP发布其第一阶段总结报告,不知不觉已经过去了2年整。

640_wx_fmt=png&wxfrom=5&wx_lazy=1&wx_co=1.png

碳信托网站正式发布的漂浮式海上风电产业联合项目(FWJIP)第二阶段总结报告,概述了开发商在加快漂浮式海上风电技术商业化进程中面临的主要技术挑战。

本报告着眼于四个主要技术领域的挑战:

640_wx_fmt=png&wxfrom=5&wx_lazy=1&wx_co=1 (1).png

  • 风机设计要求以及针对大型风机设计的风机基础优化
  • 海上起重作业
  • 动态输出电缆
  • 漂浮式风电项目运营过程中的监控与检查
  • 640_wx_fmt=png&wxfrom=5&wx_lazy=1&wx_co=1 (2).png

项目4阶段进展情况概览

碳信托在报告中对漂浮式海风进行了最新的市场预测,预计到2040年,漂浮式海风装机容量将达到70GW。

640_wx_fmt=png&wxfrom=5&wx_lazy=1&wx_co=1 (3).png

2040年漂浮式海上风电装机预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漂浮式风电查看更多>海上风电查看更多>风电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