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盐城供电公司:在“连心桥”中展现国网党员精神风采

2020-07-30 08:41来源:江苏省盐城供电公司作者:吴 文关键词:盐城供电公司党建供电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多年来,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党组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国网四川成都电力共产党员服务队重要指示精神,持续深化共产党员服务队建设。目前,公司系统共有共产党员服务队4284支、队员10.7万人,覆盖公司全部经营区域,全力做好政治服务、抢修服务、营销服务、志愿服务、增值服务,筑牢党群的“连心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展现了党员精神风采。

何为“连心桥”?顾名思义,就是指人与人心灵之间沟通的桥梁。我们经党看到,基层有些党员干部不倾听人民的呼声,不了解人民的困难和愿望,也没有得以更好地改进工作,其根本原因有些党员没有走下去、到群众中去,没有表示愿意倾听和主动了解人民问题的姿态,无形中就把干部与群众间的障碍消除了;有些党员干部没有“视其所以,观其所由,察其所安”,没能及时瞄准问题根源所在,从源头入手,用“滴水穿石”的精神,把事情一件一件地处理好,用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把党和政府以及国有企业对人民群众的关怀传递到千家万户,以致不能更好创新优质服务。

国家电网共产党员服务队始终以“雷锋精神”为指引,把满足人民美好生活对电力的需求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认真践行“有呼必应、有难必帮”的庄严承诺,在为民服务中不断提升供电服务的温度。比如上面所讲的国家电网四川电力成都“连心桥”共产党员服务队17年如一日,现已有队员3634人,带动公司志愿者2276人。累计受理用电咨询和抢修90.9万余次,上门服务37.96万余次,定点扶弱济困1426户,参与急难险重任务1798项,服务重点民生工程1189余项。党员服务队先后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百佳志愿服务组织”、国家电网“金牌共产党员服务队”等多项荣誉。

由此,面对客户千差万别的用电需求,作为一名供电党员,我们要把自己看成是“连心桥”上的一块块砖,让每一块砖踏踏实实地坚持付出,桥面就平坦而经久不坏,把优质服务与工作融入、结合起来,担当履责,默默奉献,才能探索出更加创新的服务,才能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进而为公司与客户架起一道相互沟通理解的桥梁。


作者: 吴 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盐城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党建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