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张家港保税区长源热电有限公司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公示

2020-08-04 16:37来源:张家港市保税区(金港镇)关键词:生物质热电联产热电联产生物质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张家港保税区长源热电有限公司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

(2)建设单位:张家港保税区长源热电有限公司

(3)建设地点:张家港保税区江苏扬子江国际化学工业园张家港保税区长源热电有限公司厂区内

(4)建设性质:新建

(5)建设内容:本工程建设2×130t/h高温超高压生物质循环流化床锅炉+2×12MW抽背式汽轮发电机组。项目建成后,年供热量4.103×106GJ,年供电量190.02×106kWh,年节标煤量为8.05万吨。本工程可以为保税区提供稳定可靠的热源,满足保税区的供热需求,有利于促进张家港保税区社会、经济、环境的协调发展,对建设资源节约性和环境友好型社会具有重要意义。

(6)建设周期:18个月

(7)总投资:40000万元

二、公示概况

为充分了解公众对本项目的知晓程度、意见建议及利益诉求,使项目建设顺利实施,望相关单位、部门及公众积极参与本次调查。

本次调查范围主要包括:项目建设地址周边的居民、商铺和企事业单位。

三、参与方式

公众可通过电话联系的方式与建设单位或者评估实施单位联系,提出意见与建议。

四、联系方式

张家港保税区长源热电有限公司 严晓东 0512-56315201

江苏省星霖碳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王宏森 18951770032

五、公示时间

本次公示时间为2020年8月4日—2020年8月14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物质热电联产查看更多>热电联产查看更多>生物质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