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市场正文

华润电力总裁唐勇拜会山东菏泽市市长陈平 陈平表示将全力支持华润在菏泽风、光发电拓展

2020-08-10 13:40来源:华润电力关键词:华润电力山东风电风电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7日,华润电力总裁唐勇拜会了山东省菏泽市市长陈平,双方就进一步加深企地合作等事宜进行了探讨交流。

唐勇总裁对菏泽市长期以来对华润电力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华润电力的业务情况及未来在山东特别是菏泽的发展规划,期待双方进一步巩固发展当前良好的合作势头,实现更高水平、更深层次合作,促进菏泽市社会经济发展。

陈平市长对唐总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华润集团、华润电力在促进菏泽市发展、履行社会责任方面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在已取得合作成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与华润集团各业务板块的交流合作,并表示将全力支持华润电力在菏泽风电、光伏发电等清洁能源拓展。

菏泽市委副书记、鄄城县委书记张伦,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孟凡荣,市发改委主任康兵,牡丹区区长张泽中,华润电力华东大区总经理卜宪斗等陪同会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润电力查看更多>山东风电查看更多>风电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