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灵活性改造报道正文

山西能源监管办召开山西省燃煤机组灵活性改造相关事宜推进会

2020-08-26 16:34来源:国家能源局山西监管办关键词:火电灵活性改造火电调峰山西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山西能源监管办组织召开山西省燃煤机组灵活性改造相关事宜推进会,进一步落实火电灵活性提升工程,提高电力系统的调节能力及运行效率,提升燃煤机组运行灵活性。山西省电力公司、有关发电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相关企业灵活性改造进度以及存在的问题,与会人员着重就蓄热电锅炉接入系统、用电价格、验评标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研究讨论。会上,山西能源监管办进一步宣贯了《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能源局关于提升电力系统调节能力的指导意见》(发改能源〔2018〕364号)文件精神,强调了相关要求。会议就有关问题达成一致意见,对下一阶段工作计划及相关单位工作分工进行了安排部署。

下一步,山西能源监管办将认真梳理各单位提出的意见建议,尽快完善相关制度体系,加快推动能源技术创新,充分挖掘山西省燃煤机组调峰潜力,全面提高系统调峰和新能源消纳能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火电灵活性改造查看更多>火电调峰查看更多>山西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