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企业正文

京能电力:赵兵不再担任公司副总经理及总会计师

2020-08-28 11:40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京能电力电力上市公司电力人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获悉,2020年8月25日,北京京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赵兵先生不再担任公司副总经理及总会计师的议案》及《关于公司总经理代为分管财务工作的议案》。因工作需要,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赵兵先生不再担任公司副总经理、总会计师职务。公司董事会对赵兵先生任职期间对公司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在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聘任新任总会计师之前,由公司董事、总经理金生祥先生代为分管公司财务工作。

独立董事就赵兵先生不再担任公司副总经理及总会计师事项发表独立意见如下:同意赵兵先生因工作需要,不再担任公司副总经理及总会计师职务。董事会审议《关于赵兵先生不再担任公司副总经理及总会计师的议案》的程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和《北京京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章程》的规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京能电力查看更多>电力上市公司查看更多>电力人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