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保护与控制招标正文

广西电网2020年省级物资第四批单一来源采购项目公示

2020-09-09 11:50来源:南方电网公司关键词:环网柜组合开关电器南网招标采购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我公司拟对广西电网公司2020年省级物资第四批单一来源采购项目(采购编号:0006200000075579)进行单一来源采购,现对该项目进行公示。

一、 项目说明

1.项目概况:本次项目为单一来源采购项目。根据需求单位提交的经公司专业部门审批的单一来源申请函,采购的物资主要有10kV SF6环网柜、110kV全封闭组合开关电器(GIS)(扩建及改造项目)、110kV线路保护屏、MSTP设备(含SDH设备)(非新建平面)、MSTP设备配件、变电站自动化系统及继电保护配件、变电站综合自动化系统(扩建及改造项目等,根据各需求单位上报的需求量,按需求量的金额划分标包,合计34个标的,82个标包。

2.采购范围及清单:

企业微信截图_15996229874879.png

3.资金来源:其他

二、 采购方式原因说明及拟采购供应商信息

1.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原因说明:(1)根据需求单位提供的经公司专业部门审核的单一来源申请函,要求采购设备与原有设备实现对接或完全兼容。

2.拟采购供应商信息

三、 其它

本公示仅在南方电网公司供应链统一服务平台(www.bidding.csg.cn)进行发布。

公示期:2020年9月8日至2020年9月14日8:00

如有异议,请在2020年9月14日前,以书面(须盖单位公章,可传真、邮件或当面递交)方式递交。逾期递交或未按要求递交的不予受理。

联系人:黄工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主路6号D座

电话:0771-2551841,2552746、2551610、2551684、2551909

邮箱:huang_qy.wz@gx.csg.cn

广西电网物资有限责任公司

2020年09月08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网柜查看更多>组合开关电器查看更多>南网招标采购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