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微招聘 | 打造全球风电产业龙头企业!我们广纳贤才 职等你来

2020-09-11 15:06来源:中国海装关键词:中国海装风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一、公司介绍

中国海装LOGORGB模式横版0421.png

中国船舶集团海装风电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海装”)成立于2004年,隶属于中国船舶集团有限公司(CSSC,以下简称中国船舶),是中国船舶“四大板块,十大产业”的支柱产业之一,集团一类企业,资产总量达120亿元,在风电整机制造企业中排名前十。作为科技部唯一的“国家海上风力发电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依托单位,中国海装持续引领海上风电技术发展。2018年,H171-5WM海上风电机组创造了三类风区3900小时运行世界纪录。公司具备风电产品研发、整机装备制造、工程技术服务、EPC总包及全流程金融服务能力,能够提供风电场开发全生命周期一站式整体解决方案。

640OOAOXHW1.png

二、招聘岗位

三、薪酬福利

公司提供具有竞争优势的薪酬待遇,五险一金齐全,提供免费工作餐、交通补贴、出差补贴、过节补贴、寒暑补贴、绩效奖金、生日礼券、员工免费体检、带薪年假、专业培训、针对性的职业生涯成长机会等。

四、工作地点

重庆(重庆市两江新区金渝大道30号)

北京(北京市海淀区昆明湖南路51号中关村军民融合产业园)

五、联系方式

简历投递邮箱:hr@hzwindpower.com

联系方式:胡老师,023-88023037

联系地址:重庆市两江新区金渝大道30号

640U9ZYKWHS.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海装查看更多>风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