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报道正文

LM大客户总监赵楠:积极推出更长、更轻、更可靠的风电叶片 实现更低的用电成本

2020-09-17 10:05来源:北极星电力app关键词:江苏国际风电产业论坛LM风电叶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0年9月17日,由江苏可再生能源行业协会联合中国长江经济带可再生能源装备制造产业联盟、江苏省新型电力(新能源)装备集群共同主办“第十三届中国(江苏)国际风电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江苏南京盛大召开。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北极星电力APP对会议进行全程直播。

12084494980000.jpg

艾尔姆(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大客户总监赵楠做会议致辞。

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大家早上好,我是赵楠。

2020注定不平凡的一年,风电产业规划和施工进程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但是患难见真情,这次疫情期间我们见证各个合作伙伴之间的精诚合作,相信我们一定可以携手共渡难关。

在座各位来宾对艾尔姆并不陌生,作为领先的风机叶片制造商,从1978年开始到现在已经超过23年,艾尔姆公司总部位于丹麦,在15个地区主要风能市场都有工厂,包括巴西、加拿大、中国、丹麦、法国、印度,波兰和美国等,全球员工超过14000人,制造精良叶片来不开人群,我们发展我们的员工。

虽然是始于丹麦,但今年全是真正意义上的全球公司,根植于包括中国这样的国家,我们的成功源于出色的国际精英团队,这需要丰富的知识,同时我们也致力于各项社会活动,无论足球比赛,社会捐助,还是学术机构交流。

艾尔姆每天都在突破自我,通过研发团队设计开发新型叶片,引领产业的发展。从70年代末20千瓦提供的叶片,到1991年为全球风电厂提供107米目前世界上最长的叶片,从玻璃纤维到碳玻混杂技术,从简单到先进的防腐叶片,风能不断释放叶片潜力,产生更多能量。

这些年来,我们已经和30多家风力发电机厂家建立关系,业务遍布世界各洲。

根植中国20年,艾尔姆中国区员工总数已经超过4000人,其中女性员工比例达到7%,长时间根植于中国市场,与中国风能共同成长是中国风电重要意义。今年是艾尔姆在江苏江阴设厂第十个年头,这家工厂是我们公司国内唯一专注于海上风电叶片,江苏是我国海上风电规划大省,我们也希望在江苏省产业布局,更好为江苏的海上风电发展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当前在风电行业我们已经拥有相对成熟的供应链,所有人有相同的目标就是风电平价上网,为了实现这个艾尔姆作为主要供应商,我们正在积极推出更长、更轻、更可靠的叶片,以实现更低的用电成本。与客户携手行业,将风电行业做大、做好、做强。

最后,预祝本次论坛圆满成功,祝各位嘉宾身体健康、事业顺心,谢谢。

(以上内容根据速记整理未经嘉宾审核 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如需转载请完整转载全文不允许删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江苏国际风电产业论坛查看更多>LM查看更多>风电叶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