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报道正文

粤水电达坂城风电场荣获2020中国风电产业50强“十佳优秀风电场”称号

2020-09-24 09:03来源:广东水电二局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粤水电中国风电产业50强风电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7日,第十三届中国(江苏)国际风电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南京隆重召开,本次论坛以“承前启后谋发展,创新驱动赋新能”为主题,新疆能源公司粤水电达坂城风电一场受邀参加,并荣获“2020中国风电产业50强“十佳优秀风电场”称号,是公司首次获此殊荣。

QQ截图20200924090215.jpg

近年来,达坂城风电一场党支部以新疆能源公司“清洁能源板块做强做优做大”目标为统领,深度融入生产经营,探索标准化创新试点工作,以7s管理规范标准化创建和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为切入点,在设备管理规范化、作业操作标准化、运维管理高效化方面做出了有益探索,内部管理效益得到不断提升。为推动党建促经营向更高标准迈进,不断提升风电运营工作效益,达坂城风电一场党支部以打造高效、创新、和谐风电场为目标,全面开启“五强五化”示范党支部创建工作,积极探索加强和改进风电运营工作的新方法、新途径,打造“度电成本最优”企业核心竞争力,力求做到制度规范化,执行力强;竞赛指标化,战斗力强;技能复合化,创新力强;管理精细化,竞争力强;作风民主化,凝聚力强,争创行业风电运营先锋。

微信图片_20200924091057.jpg

2019年粤水电达坂城风电一场风电机组可利用率99.63%,风电场可利用率99.68%,各项运营指标位列新疆风电行业前茅。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带头作用正日渐凸现,成为风电厂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企业在疆影响力进一步扩大,品牌实力进一步彰显。

以此为契机,达坂城风电一场将继续坚持党建领航,深化党建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多边合作的渠道优势,不断提升管理水平和创新能力,将粤水电品牌影响力转化为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助推器,实现价值共创和合作共赢,助力粤水电转型升级再上新台阶。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粤水电查看更多>中国风电产业50强查看更多>风电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