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SGB再获“中国风电产业十佳优秀企业”殊荣

2022-09-21 11:34来源:SGB关键词:SGB风电变压器中国风电产业50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20日,第十四届中国(江苏)国际风电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如皋举行。会议正式发布“2022中国风电产业50强”年度评选结果。凭借在风电领域的突出表现,SGB变压器荣获“2022中国风电产业十佳优秀企业”奖项。SGB中国副总裁李卫新先生受邀参会并领取获奖证书。

作为多次荣耀加冕的企业,此次奖项的加持充分肯定了SGB变压器在风电领域的成就和产品服务能力的领先水平。

风电作为能源和电力可持续发展的最佳战略,是SGB变压器的重点应用领域。 SGB变压器凭借德国领先的变压器生产制造工艺和百余年的技术经验传承,始终站在风电发展的最前沿,将最新研发成果快速转化至产品,持续为风电客户及行业创造价值,为可持续发展提供动力。

SGB研发的海上风电用安全系统,体积小、便于安装、易于维护,广泛适用于潮湿带,应对不同盐度的空气环境,可在极冷气候条件(零下50℃)或极热气候条件下正常运行。具有安全、可靠、使用寿命长等特点。该产品在欧洲海上风电领域市场占有率80%以上,在中国海上风电领域市场占有率超50%,客户包含Vestas、Siemens-Gamesa、金风科技、明阳智能、远景能源、三一重能、海装风电、东方电气等风电整机商。

近期,随着SGB中国风电油浸式变压器的投产下线,SGB风电油浸式变压器将与SGB安全系统一起,共同助力风电项目的可靠高效运行。

SGB也将持续专注于变压器的技术创新、产品研发与精工制造,携手客户与合作伙伴推动风电行业水平的不断提升,共同实现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SGB查看更多>风电变压器查看更多>中国风电产业50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