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变压器企业正文

SGB-iBIT干式变压器解决方案应用于中车大数据中心 赋能数字经济

2022-11-24 10:13来源:SGB关键词:SGB干式变压器大数据中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大数据中心作为新基建的基石以及当今技术浪潮中最重要的趋势,为5G、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工业互联网等新型应用和智慧城市、算力中心等需求的保障方面,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十三五”时期,我国大数据产业年均复合增长率超过30%,2021年产业规模突破1.3万亿元,大数据产业链初步形成,一批龙头企业快速崛起。

中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作为产业数字化的建设者,其中车大数据中心项目旨在打造中车核心主产品数字化的重要载体,并初步形成覆盖中车全球业务的云架构大数据中心。项目还将延展支撑地方重要企业相关互联网+转型数据中心需求,为区域产业发展提供必要的连接、计算、存储、分析、安全等数字化基础服务保障能力,提高信息化资源综合利用率,有效支撑相关企业数字化转型。

中车大数据中心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国内领先的专业数据中心。

SGB为中车大数据中心提供了数据中心专用iBIT抗谐振干式变压器解决方案,保障电力系统的安全、连续、稳定运行。

图片1.png

数据中心谐振危害大,在满足节能环保、安全性的同时,解决谐振难题、保证变压器的可靠性是当下数据中心选择变压器的首要考虑内容。

SGBiBIT抗谐振干式变压器在满足数据中心在能效、安全和可持续性方面的最高要求的同时,应用了新型的设计方法来提高干式变压器的开关弹性,能够有效应对谐振发生,保障变压器的高适应力和全生命周期的可靠性。

数据中心是数字经济的核心,需要更为稳定可靠的设备技术集成。SGBiBIT抗谐振干式变压器解决方案在大数据中心上的成功应用,提升了电力系统的稳定、可靠性,印证了SGB在变压器领域深厚的技术专长和品质保证。SGB将继续通过创新的变压器解决方案,为包括大数据中心项目在内的中国新基建核心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效支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SGB查看更多>干式变压器查看更多>大数据中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