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象山县供电公司保障国庆、中秋海岛旅游用电无忧

2020-09-28 17:33来源:国网浙江象山县供电公司作者:董玉燕关键词:国网浙江象山供电供电设备电力保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28日,国网象山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新中国成立71周年保供电工作,针对重要保电范围的供电设备、线路,加大巡视密度,全力保障节日期间重要政治活动用电、城乡居民生活用电和重要单位的可靠用电。

国庆、中秋将至,正当人们在家为欢度长假着手做足旅游“功课”时,国网象山县供电公司把节日期间安全供电、放心用电摆在第一位,组织各单位按照保供电方案和应急预案,对全县各旅游景区所涉及的供电线路,采取强化设备巡视检修、应急处置等措施,为了确保“双节”供电安全而进入繁忙的准备阶段。

檀头山是象山县诸多海岛中的一个,位于象山半岛东南方向的大目洋与猫头洋之间,象山石浦镇以东10公里处,西南近南田岛,面积11.03平方公里,岛形如铁 锚状,岛以山名,最高点檀头山居岛东侧,海拔225米。全岛原有10个自然村,目前檀头山岛有户籍人口4200人,主要以渔业、旅游业为主。

当天,国网象山县供电公司输电运检班、变电运检班一早登上前往檀头山海岛的航班,提早行动按照预定计划进行分点巡查,对海岛供电设施及线路运行状况进行体检,消除各类用电隐患。确保海岛上的景点、民宿在假日期间能够安全用电、放心用电,让来往的四方游客能够玩得尽兴,领略象山海岛的特殊魅力。

为确保“十一”黄金周期间景区供电安全可靠,保障群众欢乐出行、安全畅游,国网象山县供电公司主动加强客户负荷管理,增加对供电线路、台区的正常巡视和特殊巡视,提前排查电力设备隐患,加强设备维护。同时,该公司还以景区、宾馆等为重点,上门问需并主动为用户排忧解难。

此外,国网象山县供电公司密切关注节日期间天气状况,制订了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组织协调好应急抢修队伍,备足抢修物资,要求相关电力抢修人员24小时待命,确保“双节”期间象山旅游高峰景区用电无忧。

作者: 董玉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浙江象山供电查看更多>供电设备查看更多>电力保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