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企业正文

三峡集团、上海证券交易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0-10-09 09:48来源:三峡集团作者:蔡伟伟关键词:三峡集团水电企业水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29日,三峡集团与上海证券交易所(以下简称上交所)在上海市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签约前,三峡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雷鸣山与上交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蔡建春举行座谈,就进一步加强合作等进行深入交流,三峡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张定明,上交所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董国群及双方有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

雷鸣山对上交所长期以来给予三峡集团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雷鸣山表示,三峡集团与上交所在产融结合、创新发展理念方面高度契合,在产业、金融、资源方面优势互补,在推进企业市场化改革、资本化运作等方面拥有广阔的合作基础和空间。三峡集团将与上交所构建全方位、多层次的战略合作,共同推动资产证券化、创新融资、改制上市及并购重组等领域的合作,为资本市场注入优良资产,提供优质产品,为广大投资者提供丰厚回报,为推进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深化资本市场改革等方面做出积极贡献。

蔡建春代表上海证券交易所对雷鸣山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蔡建春表示,当前,上海证券交易所正深入贯彻落实金融体制改革相关要求,进一步丰富融资工具,拓宽融资渠道,更好服务国资国企改革。三峡集团及所属上市公司一直以来都是规范治理、信息透明、业绩优良的典范,在资本市场具有很强的影响力,上交所将继续支持三峡集团开展并购重组、资本运营等工作,降低融资成本,证券化优质资产,助力三峡集团高质量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三峡集团查看更多>水电企业查看更多>水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