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企业正文

上海电气Synergy平台暨WG5.55F-172机组正式发布!

2020-10-14 12:06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上海电气海上风电风电机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海上风电即将迈入后补贴时代,如何在这一“危’与‘机’”并存的时代顺势而为,需结合中国实际,因时因地制宜地走中国特色海上风电发展道路。

10月14日上午10:50,上海电气在E1-B17展位举行了海上风机新品发仪式,现场发布“Synergy”平台产品WG5.55F-172机组海上风机新机型。上海电气风电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缪骏、首席数字官兼技术总经理康鹏举、海上产品线总监黄轩、威能极中国齿轮箱总经理Joerg Sieber、发电机总经理Andreas Josef Nagel、齿轮箱销售总监卢永要参与仪式,共同点亮大屏幕,完成了新品发布。

发布_副本.jpg

缪骏在仪式上致辞,他首先感谢大家参加上海电气新产品的发布会。缪骏指出,在中国海上风电即将进入后补贴时代之际,上海电气因时、因地制宜地推出全新的“Synergy”平台WG5.55F-172机组,并联合全球领先的驱动链供应商威能极,应用全球先进成熟的技术体系,协同设计、共同开发,打造出中国海上后补贴时代最适合市场需要的产品。此次推出的“Synergy”平台产品,将成为中国中低风速海域的王牌产品,为客户提供开发中低风速海上风电的综合解决方案,创造全面利用海上风能的可能,为中国特色海上风电平价道路贡献解决方案和上海电气智慧。

Joerg Sieber在随后的致辞中表示,经过上海电气与威能极精英技术团队的共同努力,双方基于对未来5—10年技术创新的理解,势必要让“Synergy”平台WG5.55F-172机组在未来中国风电市场扮演里程碑式的角色。

在播放“Synergy”平台发布开场短片后,与会双方领导共同点亮屏幕,完成发布。随后,大家移步E2馆-B13号威能极展位,继续完成双方签约仪式。

由衷希望"Synergy"平台成为中国海上风电机组划时代的里程碑,见证上海电气的又一次辉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上海电气查看更多>海上风电查看更多>风电机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