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企业正文

上海电气WE4.55N-168机组通过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认证!

2020-10-14 16:44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上海电气风电机组风电技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上海电气致力于新型陆上风机的研发工作,一直视为客户提供更高效、更稳定、更安全、更高性能的陆上风机产品为己任,最新研发的WE4.55N-168机组通过了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的初步认证。

10月14日下午3:00,中国质量认证中心 WE4.55N-168认证证书授证仪式在2020年北京国际风能大会上海电气E1-B17展位隆重举行。

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副主任宋向东、市场总监兼新能源处长邢合萍女士,上海电气风电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首席数字官兼技术总经理康鹏举先生、技术部副部长马文勇参与本次仪式。

微信图片_20201014164252_副本.jpg

仪式上,邢合萍代表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为上海电气风电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颁发4.55-168机组认证证书,马文勇代表上海电气风电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接收证书。

上海电气WE4.55N-168机组在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完成了初步认证,标志着上海电气新机型的设计获得第三方权威机构的认可,充分展示了上海电气在其设计研发能力、产品开发质量及标准化文件体系方面的优异实力,证实了上海电气在平台化认证战略实施成果方面取得的又一次的成功。

近年来,为了适应风电集团机型研发的需要,提高产品可靠性,既快又好地完成新机型的认证,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在风电集团机组认证过程中给予了大力支持,在认证项目中保持良好及时的沟通,严格按照国标标准开展认证工作,推动了上海电气风电产业的发展。未来,双方团队将继续保持紧密合作和互动,逐步扫除认证等技术障碍,共同为可再生能源行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上海电气查看更多>风电机组查看更多>风电技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