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象山县供电公司用电“门诊”服务企业

2020-10-16 14:26来源:国网浙江象山县供电公司作者:陈晓敏关键词:国网浙江象山供电供用电应急管理电力检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您好!贵单位的配电箱有严重的锈蚀情况,存在安全隐患,会影响整个工厂的正常供电”10月15日,象山县供电公司组织专业人员到石浦新乐造船厂进行节后安全用电检查,并根据检测结果提出相关整改建议。

国庆长假过后,各个企业陆续恢复生产。连日来国网象山县供电公司深入供电辖区内各工业园区、科创园区等,开展走访活动,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沟通交流,实地了解客户生产用电需求,掌握企业秋季用电负荷变化情况。

在走访过程中,国网象山县供电公司主动为各大企业开展安全用电隐患排查工作,重点针对客户的用电设备、自备应急电源、供用电应急管理、配电设施的安全运行状况进行检查,同时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现状及产生原因、隐患的危害进行详细分析,帮助存在安全隐患的企业制定相应的整改计划,全力确保重要客户的安全可靠用电。

“我们还建立了重要用户电力急诊队伍,按照网格化管理要求在其供电区域周边落实专门应急抢修服务队伍,保障企业在遇到用电特殊情况下,能第一时间到达现场解决问题。”国网象山县供电公司营销部负责人说,同时还为企业配备一名专职联络人,随时沟通,进行技术服务。

截至目前,国网象山县供电公司为企业提供上门服务23次,检修用电设备30余次,消除安全隐患9处,征集意见建议12条,解决企业用电问题4次。


作者: 陈晓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浙江象山供电查看更多>供用电应急管理查看更多>电力检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