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岐山供电公司星级供电所创建接受市公司验收

2020-10-21 11:41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岐山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杨建仁关键词:岐山县供电分公司供电服务企业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宝鸡供电分公司星级供电所创建验收组莅临岐山县供电分公司对凤鸣、祝家庄两个创建四星级供电所进行验收,标志着该公司星级供电所创建全面拉开帷幕。

验收当天,宝鸡供电分公司市场营销部主任张宏科一行11人首先对凤鸣、祝家庄供电所硬件设施进行了参观,特别是对企业文化2.0版落地情况进行验收,验收过程中,张宏科一行对凤鸣供电所资料室档案资料管理、职工灶整体配置及生产办公室电网运行监测给予高度评价,同时,在凤鸣供电所实训室饶有兴趣地拿起实操训练板,大家进行了相互交流探讨;接着,验收组按照分工分组,从五大板块45小项对凤鸣、祝家庄供电所创建资料进行详细地检查、打分,与此同时,验收组深入两个供电所低压配电台区,对线路运行情况进行详细检查,询问用户电压质量怎么样?供电服务能不能跟上?用户反响良好!

最后,验收组进行了情况汇总,希望该公司全面贯彻落实光谱文化2.0,狠抓安全管理不放松,强化营销各项指标落实,加大市场开拓力度,以集团公司“135”发展战略和年度“235”目标为重点,全面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作者: 杨建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岐山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企业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