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公司:持续开展带电作业 优化营商环境

2020-10-25 14:39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张娇莉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带电作业供电可靠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2日,济源供电公司组织带电人员对10千伏黄河线25号杆瓷瓶进行带电更换,进一步减少用户停电感知,努力提高供电可靠性,保障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当日下午,电力作业人员按照现场作业流程,认真做好围栏警戒防护、绝缘设备检测、安全技术交底等准备工作。随着带电作业车斗臂的升起,两名身着绝缘服的作业人员站在绝缘斗臂里配合默契,经过一个多小时紧张、忙碌的操作,作业人员安全、高效地完成了本次带电作业工作。

“这条线路主供政府、部队及居民的供电任务,涉及2000余用户,要是进行停电作业,这些客户势必会受到影响。”工作负责人韩孟新介绍说,“我们不断增强服务意识,提高工作效率,时时与客户联系,将客户的需求牢记心中,既要保证电网的安全稳定运行,又要满足客户的供电需求,确保客户用电安全可靠、满意。”

近年来,济源供电公司聚焦优化营商环境,坚持“能转不带,能带不停”的原则,积极开展带电作业工作,扩宽“党建+生产”覆盖范围,充分发挥“焦裕禄共产党员服务队”“党员示范岗”“党员责任区”引领作用,严格执行带电作业现场勘查制度,大力探索和拓展带电作业方式和类型,不断扩大不停电作业范围。在天气、环境等符合带电作业的情况下,充分发挥带电作业优势,对配网施工、故障修复、业扩报装等工作优先考虑带电作业,保障供电的连续性,保证客户可靠用电,做到配网优化和客户正常用电两不误,提高供电可靠率,优化营商环境。


作者: 张娇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带电作业查看更多>供电可靠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