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10.26-10.30)—核准、开工、并网等

2020-11-02 09:50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一周电力项目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WM/6MWh 云浮储能调频二期项目并网进入商业运行

近日,由万里扬能源投资建设的云浮储能调频二期项目通过8+72小时试运行,标志着该项目顺利并网,并将进入商业运行阶段。云浮储能调频二期为云浮储能调频一期项目的延续工程,项目装机为3WM/6MWh,一二期项目总装机为7.5MW/15MWh。

详情点击

内蒙古阿拉善签约200万千瓦风光储热多能互补综合能源项目

近日,阿拉善盟与中核汇能有限公司、上海电气风电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阿拉善乌兰布和沙漠生态治理200万千瓦风光储热多能互补大型综合能源基地项目投资合作协议。

详情点击

浙江首座电网侧电化学储能电站投运

10月29日,110千伏金陵变10千伏储能电站顺利并网,标志着浙江省首座电网侧电化学储能电站正式投运。据悉,湖州110千伏金陵变10千伏储能电站位于浙江省长兴县,是浙江省建设的首座电网侧电化学储能电站,同时是目前全国电网侧首座且是最大的铅酸储能电站。电站设计规模为12MW/24MWh,共计20160只单体铅酸电池,电站分为6个储能单元,每个储能单元配1台10千伏变压器,4台储能变流器,3360只单体电池。

详情点击

相关阅读: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10.19-10.23)—核准、开工、并网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周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