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11.2-11.6)—核准、开工、并网等

2020-11-06 16:34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一周电力项目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华龙一号漳州核电1号机组内部结构冲出地平线

11月1日,华龙一号漳州核电1号机组反应堆厂房0m板浇筑顺利完成,标志着反应堆厂房内部结构正式结束“地下工作”,后续将集中在0m以上结构层施工。华龙一号漳州核电1号机组内部结构冲出地平线。

详情点击

储能项目

上海青浦19个氢能产业重点项目集中签约

2020年上海青浦区氢能规划发布会上,启动发布了《青浦区氢能及燃料电池产业规划》,并进行19个重点项目集中签约,其中包括加氢站及物流平台建设项目3个、纯氢站建设项目2个、氢燃料电池汽车及电池项目14个。这些项目将进一步助推青浦区氢能产业发展形成新优势。首批3个油氢合建站建设项目、上海长三角氢能科技研究院也已启动筹建。

详情点击

国内首个商业化运行独立储能电站 青海格尔木项目投运

11月5日,上海电气格尔木美满闵行32MW/64MWh储能电站项目于青海省格尔木市举行投运仪式。该项目作为国内首个投运的商业化运行独立储能电站,成功打通“源网荷储”及“风光水火储”两个一体化通道。

详情点击

相关阅读: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10.26-10.30)—核准、开工、并网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周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