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岐山分公司扎实推进年度重点工作任务

2020-11-13 08:36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岐山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杨建仁关键词:岐山县供电分公司安全用电秋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历近年关,岐山县供电分公司认真贯彻落实“为人民 供好电”企业使命,采取多种措施扎实推进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完成。

历近年关,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即将收尾,特别是受今年新冠疫情影响,各项营销指标完成压力大、任务重,该公司认真践行“为人民 供好电”的企业使命,全力推进年度重点工作任务按期完成。一是稳增长、促营销,抓大不放小挖掘市场空间。由于受新冠疫情影响,今年上半年部分大客户负荷严重下滑,针对这种情况,该公司抓大不放小,进一步优化小微企业和居民、电采暖客户业扩报装流程,推行“三个一”、“三免”和“三零”服务,进一步精简办电环节,实现客企“双赢”;二是结合秋季“两查”活动,进一步净化营业环境,提升电网安全运行水平。该公司加大营业普查力度,严查“跑、冒、滴、漏”现象,进一步净化营业环境;全面巡查处理电网运行隐患,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让人民安心、放心用电;三是加大降价退费力度,让惠民电价政策深入人心,让客户真正得到实惠。今年以来,客户服务中心、各供电所扎实细致开展工作,让每一笔退费准确无误,确保用户真正得到实惠;四是加大多元化缴费宣传,提高网络缴费率,让客户共享陕西电网发展成果,客户服务中心、各供电所采取多种方式,引导客户通过微信、支付宝缴费。

目前,该公司员工认真践行企业使命,全力开拓市场空间,正在打赢一场增供扩销攻坚战。


作者: 杨建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岐山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安全用电查看更多>秋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