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核准、中标、开工火电项目汇总(11.9-11.13)——北极星火力发电网

2020-11-13 11:07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一周火电项目火电项目火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整理了2020年11月9日至2020年11月13日一周火电项目,涉及项目的核准、开工、并网等。

这个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已经第四次招标了

湖南常宁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特许经营项目在经历了3次招标人不足三家的招标后,与10月21日启动第四次招标。据了解,该项目总投资约36579.36万元,建设处理规模为600t/d的垃圾焚烧发电厂一座(一期规模),项目占地约88.54亩。原计划于2020年11月11日上午10时00分开标,近日发布变更公告,开标时间改为2020年11月18日11时00分。

详情点击

广西下达2020年第四批自治区层面统筹推进重大项目

广西发改委近日发布关于下达2020年第四批自治区层面统筹推进重大项目计划的通知,其中涉及防城港门崖岭风电场工程、博白射广嶂风电场工程、博白射广嶂风电场二期工程、崇左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等多个电力项目。

详情点击

康恒环境中标河南上蔡县静脉产业园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EPC总承包工程

康恒环境中标上蔡县静脉产业园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设计采购施工(EPC)总承包工程,中标金额约4亿。

详情点击

雅安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二期工程2号机组并网发电

11月4日,雅安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二期工程2号机组首次并网发电一次成功。据悉,该项目位于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草坝镇羊老坪,包括一条350吨/天炉排炉焚烧处理线和一台7.5兆瓦凝汽式汽轮发电机组设施。

详情点击

安徽临泉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二期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中标结果公示

安徽省阜阳市临泉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二期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中标结果公示显示,中国联合工程有限公司与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有限公司联合体为中标人,中标款约为2.6亿人民币。

详情点击

安徽怀宁经济开发区热电联产项目核准前公示

安徽省发改委日前发布安徽怀宁经济开发区热电联产项目核准前公示,该项目建设2台130吨/小时和2台140吨/小时超高温高压循环流化床锅炉,配套2台1.5万千瓦和2台3万千瓦背压式汽轮发电机组,为安徽怀宁经济开发区集中供热热源点项目。

详情点击

潘集电厂一期2x660MW超超临界燃煤机组工程EPC总承包中标候选人公示

淮南矿业集团潘集电厂一期2x660MW超超临界燃煤机组工程EPC总承包中标候选人公示,第一中标候选人: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华东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安徽电力建设第一工程有限公司&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有限公司联合体。

详情点击

国内首台高效亚临界循环流化床锅炉正式投产

近日,由东方锅炉自主研发、设计制造的国内首台220t/h高效亚临界循环流化床锅炉机组在山东省沂源县源能热力有限公司正式投产。

详情点击

全国七大地区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名单

中项网整理了2020年第四季度华北、华东、东北、华南、西北、西南、华中等地拟建在建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汇总名单。

详情点击

神木汇能余能回收发电项目投产

11月3日,神木市汇能化工有限公司技改余能回收发电项目机组,整套通过72+24小时满负荷试运行,顺利投运。据悉,项目利用神木市汇能化工有限公司现有富余兰炭尾气作为燃料,建设1×30兆瓦高温高压空冷发电机组。

详情点击

相关阅读:

一周核准、中标、开工火电项目汇总(11.2-11.6)——北极星火力发电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周火电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火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