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农村水电报道正文

水利部召开长江经济带小水电清理整改工作视频会 湖南省退出类电站占比9.6%

2020-11-16 14:06来源:湖南省水利厅关键词:小水电水电站水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1日,水利部召开长江经济带水电清理整改工作视频会。水利部副部长田学斌出席会议并讲话。湖南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颜学毛,省小水电清理整改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厅机关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湖南分会场参会。

会议通报了水利部暗访检查、6部委联合督查和小水电清理整改管理平台等渠道发现的各类清理整改问题,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田学斌强调,各地要深刻认识完成小水电清理整改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进一步提高整改站位,紧盯目标任务,层层压实主体责任;要聚焦薄弱环节,确保问题整改到位;要采取有力措施,挂牌督办整改难度大、进度靠后的市县;要强化监督检查,严肃追责问责;要切实保障安全,及时化解矛盾风险。

会上,颜学毛就湖南省小水电清理整改工作作了典型发言。目前,湖南省457座立即退出类电站已全部完成退出;4284座整改类电站中,生态改造和生态流量监测设施安装任务已全部完成,8323项需完善的手续已完成92%。

下阶段,湖南省将采取集中约谈、强制解网、严格真抓实干和“河长制”考核等措施,督促市县加快整改进度,完成验收销号工作,确保2020年底前高质量完成小水电清理整改任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